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8:2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2022年4月21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市委会副主委、常委以及各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通过了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

陈道成在动员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好上下联动互动,对标对表,按节点步骤层层推进,让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都参与到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落实落细具体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