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2022年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6 21:05:00来源:省直工委


4月26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直属组织工作委员会2022年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议。

吴棉国在会上肯定了省直工委会近年来的履职成绩,以及省直属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疫”、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省直工委会要认真落实省委会工作部署,团结带领省直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强化履职作为,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凝聚思想共识,以优势发挥为抓手落实“三提三效”行动,以载体创建为抓手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省委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十项行动”精神等有关文件精神,就开展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审议通过2022年省直工委会工作安排,选举产生致公党省委会直属组织出席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讨论通过省委会直属组织出席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省直工委会推荐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