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视频)
发布时间:2022-04-27 18:05:00来源:办公室


4月27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视频)。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组长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召开,是事关新时代福建致公事业健康发展的大事。

会议要求,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精准把握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中共福建省委的换届政策和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换届工作。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及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换届工作纪律的监督执行,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明换届工作纪律,确保省委会此次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要准确把握此次省委会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超前谋划、提前部署,把事关换届的一项工作一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此次换届平稳有序、顺利推进。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共省委统战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前,召开了省委会九届三十三次主委会议,讨论了致公党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