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专题活动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省委会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传承红色记忆、践行合作初心”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8 18:30:00来源:青委会

4月28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传承红色记忆、践行合作初心”主题讲座,邀请中国地方志专家库专家、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原一级巡视员俞杰作专题辅导报告。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报告会。

本场主题讲座是致公党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十项行动”的第一场活动,由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致公青年读书社共同承办。

报告会上,吴棉国向机关同志和青年致公党员代为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的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两个确立”,把“致力为公”作为成事之基。二是练就“三项本领”,把“侨海报国”作为履职之要。三是坚守“四条底线”,把“干净担当”作为立身之本。

报告会上,俞杰同志从福建是中国土地革命的发轫之地、是建党建军纲领的诞生之地、是毛泽东思想的发祥之地等方面讲述了革命先辈在福建这块红土地上的奋斗经历。

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主持讲座,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学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