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8:0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4月28日下午,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南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吴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市委会副主委郑秋野、罗付灵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吴敏君对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理解核心要义,切实把握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指向。三要突出实效性,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开展了新党员入党仪式。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