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青委会赴连江县开展“传承红色记忆、不忘合作初心”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18:50:00来源:青委会

5月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赴连江县开展“传承红色记忆,不忘合作初心”学习教育活动。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青委会分管领导吴棉国出席活动。

青委会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连江县红色文化传习馆、连罗游击根据地红色丰碑遗址等,深入了解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临危受命、进军福建、转战浙皖赣、陷入重围、浴火重生”的奋战征程和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五四”精神,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中心工作,努力贡献福建致公青年人的智慧力量。

活动期间,青委会还实地调研了连江县透堡镇炉峰山千亩茶叶基地。

青委会主任及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