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09:25:00来源:龙岩市委会

5月7日,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柯添英、翁海东、洪燕萍、罗红霞出席会议。

会上,张子平强调,建立健全民主党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是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各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抓学习,把搞好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认真研讨交流,引领广大致公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书香支部”创建活动以及2022年暑期读书班等事项,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