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09:25:00来源:龙岩市委会

5月7日,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并举行新任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培训班。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副主委柯添英、翁海东、洪燕萍、罗红霞,市委委员以及新罗区工委、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张子平指出,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重要意义,从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握内涵要求,精准推进政治交接,注重把握好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四项重点,结合实际,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细抓落实各项工作,注重学践融合、彰显成效,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随后,在新任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培训班上,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光书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坚持多党合作 不断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讲座。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