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南平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9 09:3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4月28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南平举办。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南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吴敏君,市委会副主委郑秋野、罗付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南平市委常委会议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等,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会各支部报送调研文章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情况。

来自致公党全市基层组织的四十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培训。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