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正文
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举行三级委员联动式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5月16日下午,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在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举行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滕达,厦门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等参加活动。

吴棉国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中关于对台工作的相关内容,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就落实上级要求,开展好界别读书活动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高质量开展读书活动作为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的基础工程。二要做好结合文章,把高质量开展读书活动作为加强界别建设的有力支撑。三要强化成果转化,把高质量开展读书活动作为提升履职成效的重要引领。

当天,还在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揭牌成立“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台海交流分站”。依托作为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的连横文化研究院,成立台海交流分站,这是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建设的创新探索,将进一步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打造界别委员围绕对台工作开展履职的“加速器”。

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福建省连横文化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