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开展“访侨场·暖侨心”书画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image.png

5月14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赴福清市东阁华侨农场开展“访侨场·暖侨心”书画摄影采风活动。此次活动是福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庆祝致公党福州市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致公书画院成员漫步在东阁华侨农场感受归侨文化,见证赤子之心,用细腻的笔法、敏锐的光影定格创作出一幅幅展现农场新时代新面貌的作品。

任义文表示,本次采风活动是福州市委会不断深化拓展党员文化交流的创新实践,希望党员们通过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抒发喜迎二十大、共贺市委会成立40周年的喜悦情怀,表达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致公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