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各地市就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8:50:00来源:办公室

5月12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分别带队赴各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召开座谈会,就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征求意见小组对《工作报告》的起草思路、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对《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五年来省委会工作成绩、工作经验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路,是一份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工作报告》。同时,与会人员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薛卫民表示,省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对《工作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薛卫民要求,省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全方位、多层次征求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认真做好整理归纳、吸收完善,将《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完善过程作为一个凝聚共识、汇聚智慧、统一思想的过程,最终形成一份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彰显致公温度的《工作报告》。

各设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委会委员,以及机关有关人员、基层组织党员代表;省直工委会的省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党员代表等人员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