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9 17:45:00来源:办公室

5月19日,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吴棉国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组织学习贯彻这两个会议精神。一要高站位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召开这两个会议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福建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疫情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当前经济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责任担当,不断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根基。二要高标准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紧紧围绕中共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要求和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引侨资、聚侨力、汇侨智”要求,全力强化教育宣传、建言献策、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工作,持续有效发挥“侨海”优势,服务好党员企业、界别群众,助力好经济发展、大局稳定。三要高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中共中央确定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方针政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及时关注全国和我省疫情发展动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策略,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等良好生活习惯。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换届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