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脱贫攻坚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慈善奖推荐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5:00来源:联络处

日前,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评审会,对省委会推荐参评福建省首届慈善奖项目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两个项目参评。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的“三方面”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上,吴棉国要求要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重要内涵、精神实质,全力做好慈善公益各项工作,持续把省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好。要弘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秀传统,以首届慈善公益奖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内人才荟萃等优势,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等各项社会服务中。要把致公党省委会现有慈善公益品牌做深、做优,不断推进工作品牌项目化、规模化、机制化。

评审会邀请了党内媒体党员、公益组织党员、热心人士等组成评委会,对省委会拟推荐参评慈善奖的项目进行认真评审。

省委会办公室、组织处、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