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22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5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举办2022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关琰珠、李瑞盛出席培训班并分别作开班式及闭班式讲话,厦门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起鹍、李明欢,以及来自各专门委员会和基层组织的4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对参政议政骨干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了然于心,做到知情参政。二是深入调研,认真收集资料,有效履职。三是加强交流,互相促进,以老带新,共同为发出“致公好声音”贡献自己的智慧。

为提高实地调研能力,加强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了解,本次培训还组织党员们前往同安区顶村,与村干部、村民、农民企业家交流探讨,实地了解乡村治理、农民增收、旅游开发等情况。培训期间,为提高参政议政队伍凝聚力,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队拓展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