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陪同省政协委员工作室考察调研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
发布时间:2022-05-26 18:2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近日,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工作室调研组一行在厦门考察调研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召集人、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陪同相关调研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联络站建设环境和运行状况,详细了解联络站工作流程、社情民意汇集方式、创新模式及履职成果等。调研组一行对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立足界别特色、打造委员履职的立体网络和联系基层的实体渠道,这一创新履职方式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完善联络站机制、激发履职活力、促进成果落地等提出宝贵建议。

吴棉国对省政协长期以来指导支持致公党界别发挥作用、吸收推广界别特色履职方法、关心支持界别委员履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联络站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造独特“生根”模式,形成高质量建言资政成果,摸索出凝聚共识新路的工作经验。他表示,致公党界别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多与所联系的政协工作部门加强沟通,让致公党界别委员履职“动起来”;要善于创新活动载体,展现界别特色,丰富界别活动,让致公党界别委员履职“立起来”;要认真落实政协界别委员考核的相关制度,让致公党界别委员履职“实起来”。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调研了致公党湖里区基层委“党员之家”、厦门致公书画院等。省政协、厦门市政协、湖里区政协以及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或陪同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