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首个“书香支部”揭牌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5月26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晋安二支部“书香支部”创建点在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厚德楼“致行书舍”揭牌。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小云,中共晋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卫国等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任义文对中共晋安区委统战部、教育学院二附中在创建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会向晋安二支部捐赠图书1000册。

任义文指出,创建“书香支部”是今年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也是庆祝市委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晋安二支部是市委会首个“书香支部”创建点,希望支部充分发挥“致行书舍”功能,组织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读书促共识,以读书促履职,从读书活动中读出履职尽责的本领和成果。

揭牌仪式后,晋安二支部开展了首场“致行书舍”读书分享会。由中共福州市委党校教师李方菁围绕《习近平在福州》等书籍作主题分享,与大家一道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统一战线、人民政协和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工作实践。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