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23:05:00来源:办公室

6月1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福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罗恩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9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即将开幕,全体代表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确保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认真按照中共省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抓好会议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齐心协力把这次代表大会开好开成功。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开好此次代表大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这次代表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二要依法履职顾大局。在依法认真履行大会代表神圣职责的同时,顾全福建致公形象和福建致公事业健康发展这一大局,把这次代表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三要严于律己守规矩。始终牢记、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把这次代表大会开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大会主席团及其召集人和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大会分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