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九届三十五次主委会二十九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22:50:00来源:办公室

6月1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三十五次主委会议、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薛卫民指出,本次常委会是九届省委会的最后一次常委会,过去五年,省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对委员们和广大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薛卫民强调,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即将正式召开,开好这次代表大会事关福建致公形象,也事关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体参会代表要始终牢记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履行代表神圣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法定权利,扎实推进组织交接、新老交替平稳有序。要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善始善终参加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换届环境风清气正。要自觉服务全省抗疫大局,严格落实福建省、福州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不外出、不聚餐、不会客,共同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的“铜墙铁壁”。

会议讨论了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决议(草案),代表大会主持人、致词人、报告人名单和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代表大会和十届一次全委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以及给光荣离任委员的致敬信等事项。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等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