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3 21:15:00来源:办公室

6月12日上午,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致公党省委会邀请中国地方志专家库专家、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原一级巡视员俞杰为参会代表作“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磅礴力量”主题讲座。

在中国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座,是省委会深化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主要目的在于引导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牢记“致力为公”初心、勇担“侨海报国”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讲座会上,俞杰教授紧扣“中国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有关重要论述”“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扎扎实实做好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等五个方面,为参会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讲座。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主题讲座报告,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牢记“致力为公”初心、勇担“侨海报国”使命具有积极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