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对台交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第二届“第一家园杯”闽台职工运动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2-06-19 09:30:00来源:联络处

6月18日,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与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第一家园杯”闽台职工运动交流赛开幕式在厦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主委、厦门市副市长张志红,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出席开幕式。

张志红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致开幕辞。她表示,开展闽台职工运动交流赛目的,是要吸引更多的闽台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既交流运动技术共同提高运动水平,更交流业务技能、工会建设等内容,促进彼此事业发展提升。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与各有关部门一起,积极为闽台各项交流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做好服务,进一步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此次闽台职工运动交流赛共举办慢投垒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人制篮球四个比赛项目,共吸引来自省内六个地市的台资企业、台商协会、大陆企业的32支代表队、28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台籍职工运动员近150名。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络处、厦门市总工会以及厦门、福州、泉州、漳州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及有关运动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