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建言发挥我省“海丝文化”资源优势,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0 17: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6月17日,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围绕“加快培育我省文旅经济产业”协商议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的部署安排,组织200多位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代表共话文旅经济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等出席会议。

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省委会作题为《发挥我省“海丝文化”资源优势,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专题发言。

此外,省委会提交的《关于发挥华侨华人优势推动我省与东盟文旅融合发展的建议》,以及吴棉国的《关于我省深化对外文旅发展交流合作的建议》,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任义文的《建议盘活华侨农场资源打造独特历史文化村落》,省政协委员、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的《用好良策实招 促进文旅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等篇目入选书面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