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2022年度暑期读书班在武平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21:25:00来源:龙岩市委会

6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在武平继续教育基地举办2022年度暑期读书班。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共武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日朝应邀出席开班式并致辞。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柯添英,副主委翁海东、洪燕萍、罗红霞参加读书班。

张子平在开班讲话中对党员提出了希望,要笃学深思,坚定多党合作信念;要履职尽责,坚守致力为公初心;要严守纪律,务求良好学习成效。

期间,还举行了2021-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仪式、举办了《参政议政工作的“思”与“行”》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全国林改第一县”绿色崛起》的专题讲座。

结业式上,柯添英作读书班总结。

致公党龙岩市委委员,新罗区工委和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等50余人参加读书班。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