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正文
致公党员医疗专家政和“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2-06-29 10:55:00来源:联络处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6月25日至2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组织致公党员医疗专家赴政和开展“乡村振兴 致公同心”医疗送诊活动。这也是致公党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内容之一。

致公党省委会医疗专家组一行先后赴政和县总医院、石屯镇西津村卫生所开展医疗器械捐赠活动,并在当地开展义诊和科普宣传,先后为100多位群众进行疾病诊疗、答疑解难。

部分党员专家发挥专业特长,在县总医院为基层医务人员做了“如何识别脑卒中”“ 药物性肝损伤的基层指南”“危重病人精准连续肾替代治疗”等三场主题讲座,并结合当地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和“卒中中心”项目建设开展技术交流。

当地医务人员和群众表示,感谢致公党省委会此行为他们送来了部分紧缺的医疗器械,解了燃眉之急;开展的义诊和宣传活动让患者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高水平服务;举办的主题讲座为基层医务人员带来了专业的理论知识和经验分享,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诊疗水平。

期间专家团队一行还前往石屯镇石圳村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协和医院支部、附一支部等8位致公党员医疗专家,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政和县卫健局、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