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参与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6月29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发挥侨海优势助力我省打造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出席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代表提案单位介绍提案背景。

会议要求,各办理单位要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具体方案,为党委政府决策和有关部门推动工作提供依据和参考,全方位大力度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打造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

会议听取了提案背景和意图、重点提案办理初步方案和提案办理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相关办理单位、参加协商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就办理方案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讨论研究。

会上,致公党省委会还围绕完善工作联动机制、构建海外引才“大格局”,营造“引才”“留才”服务“好口碑”,激发留学归国人才主人翁意识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