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厦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3 22:30:00来源:联络处

7月13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厦门召开。致公党中央联络部一级巡视员康凯应邀出席并讲话,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年来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近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双向发力,并以活动和文化为载体,创新海外宣传方式,不断深化对外交流,凝聚共识,打造了“一月一侨事”“海外宣讲员”“第一家园”等多个品牌,并引导侨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同时,积极建言为侨、多措护侨,持续深化侨务对台、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对外联络工作要着力在深化联络上做文章、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彰显作为上见成效、在为侨服务上求突破,深入落实中共省委“引侨资、聚侨力、汇侨智”行动和“三提三效”行动,扎实做好对外联络工作,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致公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精神,各设区市委会就2022年对外联络工作进行交流,与会党员交流了对外联络工作经验做法。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中央联络部联络办公室有关领导以及各设区市委会、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和部分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