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致公党中央要闻 > 正文
台港澳代表人士“感悟特色文化,促进心灵契合”中华文化研修活动在福建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5:00来源:中国致公


7月13日至18日,致公党中央在福建省举办台港澳代表人士“感悟特色文化,促进心灵契合”中华文化研修活动。此次活动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承办、华侨大学协办,邀请出席第十四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的20多位台港澳代表人士参加。

研修活动开设了海丝文化、南音文化等专题讲座,还安排了船政文化、朱子文化、建筑文化、武学文化等福建省特色文化的现场教学。参加活动的台港澳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通过亲身感受八闽文化特色魅力,感悟每一种文化背后蕴含的价值、哲理与智慧,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今后要发挥自身优势,以文化为纽带加强联系交流,讲好中国文化传承和发展故事,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研修期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恩平与台港澳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中央联络部一级巡视员康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华侨大学副校长王建华等参加研修活动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