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正文
10名致公党员参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21:50:00来源:联络处

7月18日至20日,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福州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省体育局副局长黄海峡等10名致公党员作为地区或省直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致公党员与全省600名妇女代表一道满怀热情地参与工作报告讨论,为我省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在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黄海峡(右)与陈思宁在代表大会现场


在第十三届一次全会上,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秘书长、组宣处处长陈思宁当选为福建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附10名致公党员妇女代表名单:

黄海峡(特邀代表)、许学凤(省直)、陈思宁(福州)、薛李芳(福州)、林秀芳(福州)、林燕彬(厦门)、蔡思颖(泉州)、蒋丽娟(莆田)、李定清(龙岩)、叶灿(南平)。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