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主委走基层第三站:致公党莆田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7:50:00来源:组织处

7月2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建省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恩平率队赴莆田调研致公党组织建设情况。中共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中共莆田市委副书记、莆田市人民政府市长林旭阳,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永革,莆田市政协主席沈萌芽,中共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宋玉分别会见调研组一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罗恩平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和致公党莆田市委会机关,并召开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陈道成代表致公党莆田市委会汇报了近年来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与会党员围绕党员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组织凝聚力等方面交流发言。

罗恩平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莆田市委会能够立足自身实际,适应形势要求,与省委会工作部署同频共振,着力打造特色品牌争先创优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莆田市委会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主题教育,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聚焦强基固本,打造奋进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三是创新激发活力,建设奋进新时代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部分莆田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骨干党员等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