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主委走基层第四站:致公党泉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6:05:00来源:组织处

7月2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建省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罗恩平率队赴泉州调研致公党组织建设情况。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玉会见调研组一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罗恩平一行参观了洛江区支部“党员之家”,走访了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和党员并召开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会上,丁毓玲代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汇报了近年来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与会党员围绕组织发展、党员培训、党外干部培养、特色支部创建以及“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

罗恩平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泉州致公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在泉州申遗、社会公益、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泉州市委会以特色建设基层组织、用情怀打造“党员之家”等组织建设方面做出的成效表示赞许。他指出,泉州是我国著名侨乡,泉州市委会继续弘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凝聚侨海报国力量,进一步彰显“侨海”特色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强调,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精神,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凝聚共识。要深入实施“人才兴党”战略,在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中展现作为。要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取得成效。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部分致公党泉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骨干党员等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