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新任委员参政议政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9:1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8月3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榕举办参政议政沙龙活动,组织省委会新任委员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开展交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沙龙并讲话,秘书长王惠忠主持活动。

吴棉国在交流中强调,骨干党员特别是省委会委员,要在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带头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理念,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提高;要走前头、做表率,担好履职责任;要提能力、抓队伍,强化履职基础;要拓格局、讲协作,凝聚履职合力。

沙龙活动中,9位委员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及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体会,并对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沙龙活动前,还举办了社情民意信息辅导讲座。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