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6 18:50:00来源:办公室

8月5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主委罗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吴棉国、张志红、黄海峡、叶道明、任义文、宋志刚出席会议。

罗恩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民主党派参与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抓好学习贯彻,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省委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引领,以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十项行动”为主线,引导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自身建设,根据总书记提出的“统战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求,夯实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推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福建落地落实。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