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罗恩平出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22:30:00来源:宣传处

8月1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主委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机关5位同志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罗恩平强调,加强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他对省委会机关政治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机关干部的政治品格,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践行者。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和政治坚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各种能力,做善服务、履好职、勇担当的推进器和实践者。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所学知识转化成实际工作才能,为推进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和省委会有效履职再创新业绩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推进长效学习机制建设,做理论学习的示范和表率。要继续抓好“六种形式”“五个层面”等学习制度的落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努力形成全省上下联动互动的良好学习氛围。自觉把理论学习同履职实践、履职目标紧密结合,同“书香机关”“书香支部”建设一体推进,不断增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