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参与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 16:4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8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带队赴福州高新区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专题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任义文参加调研活动。

为深入做好《关于发挥侨海优势助力我省打造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协商工作,调研组首先考察了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听取情况介绍,并与留学归国人才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该单位以应用需求为导向、以重大任务为牵引的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模式。 

调研组随后来到中国福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听取相关介绍,与国民软件、帝视科技和北卡科技等13家企业负责人员座谈交流,了解归国留学人员创业情况以及省内外高校人才参与创业创新有关情况。

《关于发挥侨海优势助力我省打造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的建议》是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集体提案,入选重要提案摘报并被列为重点提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