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第十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8-25 21:35:00来源:办公室

8月18日至19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十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福州高新区成功举办。大赛主办、支持、承办、协办、合作以及参赛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活动。本次大赛共有32家企业晋级决赛同台对决,赛后还举行了交流互动活动和颁奖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宋志刚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及团队代表颁奖。

此次赛事共有527家企业报名参赛,通过层层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20名。致公党党员企业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分别斩获一、二等奖,并晋级全国赛。

宋志刚向获奖党员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致公党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关于实施“三提三效”的行动部署,开展援企助企“助春耕”六项行动,此次省委会作为赛事的支持单位之一,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鼓励企业坚守“初心”,加大创新创业力度。他希望全省致公党党员企业要始终加强政治引领,以获奖企业为榜样,紧紧围绕“四大经济”,立足自身侨海特色及优势,把企业做精做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