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代表队获省直统战系统“同心杯”羽毛球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27 21:45:00来源:办公室

8月26日,2022年省直统战系统“同心杯”羽毛球团体赛在福州举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活动并代表主办、承办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比赛由省委统战部直属工会主办,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和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工会联合承办,共有来自省委统战部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社院等11支代表队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吴棉国在致辞中表示,自2012年省直统战系统羽毛球俱乐部组建以来,省委统战部直属工会和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工会已成功举办了7届羽毛球团体赛,为省直统战系统“大家庭”的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强身健体、交流互动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比赛,推动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大家以更大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凝心聚力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此次团体赛采用抽签分组循环交叉的方式进行,每场比赛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三局,每局21分。经过三轮的激烈鏖战,最终中共省委统战部机关代表队获一等奖,致公党省委会机关代表队获二等奖,农工党省委会机关、民盟省委会机关代表队获三等奖。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