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新一届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长泰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5:00来源:漳州市委会

8月25至26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致公党漳州市委会新一届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长泰区委党校举办。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主委、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溪根、杨以茸、陈建国等出席开班式。

兰万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提高能力本领、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安排。希望大家要深化政治共识,坚守合作初心;要突出履职重点,聚焦参政议政;要扛起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

培训班安排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技巧及运用》《把握历史方位,彰显“法宝作用”——习近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亮点、要点与落脚点》和《做好建言献策信息工作的几点认识和体会》《政协提案基础知识》等课程,举办了2023年两会团体提案征集座谈会,并开展了现场教学。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