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莆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21:25:00来源:办公室

9月3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在仙游县龙华镇金溪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和“喜迎二十大·致福健康行”义诊活动暨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汤志强等参加活动。

在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上,吴棉国在听取了金溪村负责人有关村情介绍和当前发展需求后表示,乡村振兴是共同富裕的基础和关键,此次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莆田市委会到仙游开展联合调研,就是要深入了解当地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发展优势、发展短板等实际,结合致公党优势,发挥“福建致公乡村振兴指导员”作用,把党派所长与镇村所需结合起来,努力助力当地发展。希望全省致公党员特别是乡村振兴指导员,要发挥专长优势,用活身边资源,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中,为我省的乡村振兴贡献致公智慧和致公力量。

当天,来自致公党省委会、莆田市委会的党员医疗专家们为村民们在金溪村开展了包括泌尿科、神经内科、血液科、治未病科、核医学科、心内科、儿科、急诊科、胸心外科等多种病症的义诊和咨询服务,结合患者病情,在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给予指导,并通过当地卫生所向群众免费发放价值三千元的药品。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金溪村走访慰问5户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米粉、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和中秋祝福。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致公党莆田市委会青年与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致公党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致公党仙游县支部部分党员、医疗志愿者及致公党省、市委会机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