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建议构建“三医联动一张网” 推进卫生健康信息共享协同
发布时间:2022-09-07 17:3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9月6日,福建省政协召开“深化我省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专题协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省委关于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的部署要求,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医患代表与有关部门共谋我省医药领域改革发展良策。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副省长郑建闽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

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做题为《构建三医联动一张网 推进卫生健康信息共享协同》的大会口头发言。

省委会提交的《大力推进“西学中” 促进中西医共同发展》等五篇提案以及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叶道明提交的《深化我省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省政协委员、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的《关于推进我省数字赋能医疗健康发展的建议》等发言材料入选书面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