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开展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7:00:00来源:致公党福州市委会

9月6日上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组织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赴福清黄檗山万福寺参加福州市政协“传承弘扬黄檗文化,助力闽都文化国际品牌建设”专题调研暨界别委员活动。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任义文,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马尾区政协副主席邓文飞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寺院大殿、隐元纪念堂等处,详细了解了黄檗文化的历史渊源、隐元禅师的身世以及他在传播黄檗文化方面所做的贡献。

致公党界别市政协委员、部分致公党市委会对外联络及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