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罗恩平会见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商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16 20:50:00来源:联络处

9月16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罗恩平在福州会见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商会)会长陈建崇一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见并座谈。

罗恩平对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商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一直以来积极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参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海外宣讲等工作表示感谢。

罗恩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国事访问乌兹别克斯坦,为中乌两国今后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指明了方向,将为两国的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前景,必将不断巩固和拓展两国传统友谊。希望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商会)紧紧抓住有利契机,参与中乌项目建设;同时,发挥住在国优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促进与当地的多方交流,努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发展故事、讲好中国脱贫故事,最大程度画好同心圆。

当天,致公党省委会还与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商会)一行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发表在乌兹别克斯坦等媒体发表的题为《携手开创中乌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的署名文章,共同畅谈习近平主席乌兹别克斯坦之行将给乌带来的机遇等。

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