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石狮走访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22-09-18 18:50:00来源:组织处

9月1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叶敏、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到石狮市开展走访活动并座谈。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中共石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艺波参加活动。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致公党石狮市总支及“党员之家”,详细了解总支发展情况和“党员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对他们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叶敏希望致公党石狮市总支要紧紧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按照省委会提出的“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目标要求,围绕省、市以及石狮市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履职建言,发挥特色优势,双岗建功。

走访期间,致公党省委会领导一行还应邀参加了石狮市留联第三届换届大会。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有关负责人及致公党石狮市总支领导、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