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举办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2-09-20 21:05:00来源:组织处

9月19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理工学院举办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学习班,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罗恩平,省委会副主委吴棉国、叶道明、任义文以及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陈道成、张皓等参加学习。吴棉国主持座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在《机关党建研究》发表署名文章和中共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等材料。与会的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中央委员陈国鹰,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以及省直福州理工学院支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