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9-20 19:05:00来源:宣传处

9月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会,邀请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辅导讲座。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主持。

刘泓从中国共产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凝聚和增进共识、协商文化与协商能力的提升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立、发展,分析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并就民主党派如何紧紧围绕政治属性做好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等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