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参加重点提案办理“三结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8: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9月22日上午,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发挥福建侨海优势、助力打造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的建议》办理“三结合”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主持会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致公党省委会作为提案单位与提案办理单位、省直有关部门、政协委员同商共议,进一步推动我省海外引才工作。

吴棉国代表提案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建议多激发留学归国人才、回国侨胞的主人翁意识,增强认同感、归属感。他说,致公党省委会将持续关注人才引进,一如既往地立足党派职责,发挥侨海特色,助力更多侨界人才向闽集聚、来闽发展,共同把福建打造成为人才荟萃的东南高地。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