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8:55:00来源:监督委

9月22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省委会监督委主任叶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省委会监督委副主任王惠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四个纪要”、《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致公党内部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讨论通过《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职责分工》。

叶道明强调,新一届监督委要贯彻落实2022年致公党内部监督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在做好内部监督“四个重点”“四个拓展”“三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推动落实“五点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抓手,将规定动作、专项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展现新的监督作为,推动内部监督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期间,各设区市委会监督委就党内监督工作的经验作法、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省委会监督委全体委员,省委会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各设区市委会监督委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