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看望在省社院参加培训的致公党学员
发布时间:2022-09-24 18:55:00来源:组织处

9月23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专程前往省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正在参加第四十三期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进修班学习的致公党学员,并座谈交流。期间,吴棉国拜访了中共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5位致公党学员汇报交流了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吴棉国勉励各位党员要充分利用难得的集中培训机会,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做到三个“学以致用”:一是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坚定政治自信。二是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深化政治交接。三是加强学习,学以致用践行“四新三好”。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