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再赴莆田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5 22:1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9月2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副院长、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家组组长宋志刚率省委会调研组,赴莆田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考察调研。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参加调研并主持相关活动。

调研组在莆田召开调研座谈会,与莆田市工信局、商务局、数字办等部门,以及工业制造、数字经济等方面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跨境电商发展、数据汇集和应用等方面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分析存在的问题,听取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宋志刚表示,通过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莆田市产业发展的情况,调研组将对了解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力争形成更加务实的政策建议,积极为莆田市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升专项民主监督成效。

期间,调研组成员、致公党员、厦门傲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越峰,为莆田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作了题为“民营经济数字化转型——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的专题辅导讲座。

省委会参政议政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陪同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