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十届四次主委会、三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21:05:00来源:办公室

9月2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福州召开十届四次主委会议、三次常委会议。省委会主委罗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叶敏、吴棉国、黄海峡、叶道明、任义文、宋志刚,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的贺信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全国统战部长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第一期)会议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内部监督工作研讨会和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精神。

罗恩平指出,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福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共识,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为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汇聚“侨海”力量。要坚持思想引领不放松,扛实扛牢凝心聚力政治责任。要坚持自身建设不停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强基固本。要坚持履职尽责不懈怠,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会议讨论通过省委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十届省委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名单等事项。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