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闽籍侨团“携手向未来、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8:55:00来源:联络处

9月28日,闽籍侨团“携手向未来、喜迎二十大”座谈会暨闽籍侨团福州联谊联络中心揭牌仪式在福州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出席。

在座谈会上,吴棉国对海外闽籍福州联络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对中心今后所发挥的功能和作用表示肯定和期待,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在海外联络、参政为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吴棉国表示,致公党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参政党优势,积极反映侨海呼声,助力闽籍侨团发展。加强与各侨领的联系,共同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前,举行了海外闽籍侨团福州联谊联络中心揭牌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悉,福州联谊联络中心由15个海外闽籍侨团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团结海外闽籍侨团,建立彼此间良好的联谊联络关系,推动中华文化的交流与传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搭建商务平台合作等。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